close

阿潘說我的肩頸痠痛可能跟血管中的膽固醇有關

(因為老爸跟老哥都做過心導管)

不注意的話可能會中風喔~

她建議我吃卵磷脂,她說卵磷脂有血管的清道夫之稱。

按時吃的話,一個半月兩個月肩頸的情況應該會有改善。

我已經決定要去安麗買兩三罐跟老哥一起分享~

因為我受肩頸痠痛之苦已經好久了~~~

 

上星期六好久不見的非秀消夜爆肝場,

感謝眾多姐妹聽我傾訴,

鬱卒跟壓力頓時隨著酒瓶裡的酒被喝完地一點一點沒有了,

回到山上難得的睡得好好(還是因為通霄沒睡的關係?)

昨天CLEAN了最後的款項~

今天才突然意識到我的肩膀好輕鬆呀!

我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啊?!

原來肩頸是被層層的壓力一壓再壓才如此酸痛不堪!

鬆了之後整個才感覺自己像個人。

當然,卵磷脂還是要吃!

因為除了可以長大腦外,我還是怕我會中風,

尤其這個冬天不斷的火鍋及羊肉爐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